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邊隻即食麵冇咁肥?


香港人喜歡吃即食麵,除了因為便宜和方面外,相信不少人是真心覺得即食麵是美味的(包括我),尤其是當沒胃口吃飯時,即食麵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差不多每一天都會吃過即食麵,特別是在茶餐廳吃早餐時。我有一位 CLIENT 平時十分注意飲食,她建議我試試 EDO 的即食麵,說這麵不經油炸,比較健康,而且味道 OKAY


 剛剛吃過 EDO 即食麵,雖然不經油炸,但是麵質與出前一丁或公仔麵等油炸麵十分相似,口感不錯;不過味粉實在很咸,是咸得「好離譜嗰隻」!對我來說,我想半包味粉都足夠了。

(紅框內)脂肪、膽固醇、鈉,少吃為妙

再細閱 EDO 即食麵及其他品牌的營養成份表,發現EDO 即食麵的脂肪含量的確比其他牌子都低很多,比較不會致肥,但是鈉含量卻是四種牌子之冠。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建議成年人每天攝取鈉的上限為 2300mg,一包EDO 即食麵含鈉超過 2400mg,已經足以超標了。吃鈉過多隨時會導致高血壓、增加中風和心臟病機會及影響腎功能。就算你不怕死,攝取過多鈉還會導致水腫,不想眼腫面腫不敢見人,還是少吃一點。

---------------------------------------------------------------------------------------------------------------

單人 / 小組健身課程 | 於私人健身室舉辦,有不同日子及類型課堂任你揀。
詳程請登入:http://simplefitness123.blogspot.hk/2000/01/group-train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