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編輯姐姐的腹肌謬誤




話說數星期前小弟交了一篇關於訓練腹肌的稿件,由於我覺得自己起題實在十分差勁,令文章變得毫不吸引,所以煩請編輯姐姐代為起題。前幾日那篇文章出街,我一見標題,差啲暈低,標題為「訓練有法 肚腩變腹肌」。如果平日有閱讀我的文章,應該了解腹肌練習能夠強化腹肌,但並不能夠消除腹部脂肪的,要消除腹部脂肪,便要多運動、注意飲食,來降低身體脂肪比例。

我並沒有怪責編輯姐姐,最多只能怪自己假手於人!不過這件事的確反映了香港大多數人的運動與健康知識實在有待改進。我當然希望政府能夠改善現時的教學制度,加強對體育運動的重視程度... 不過睇下而家呢個政府, 都係算罷啦!

現在互聯網十分方便,只要有一部 smart phone,無論你身在何處都可以上網,除了睇「蘋果動新聞」外,平時可以多看一些國外的運動網站,增加對身體及運動的認識,了解 sit uppush up和跑步以外的其他運動方法。

 ---------------------------------------------------------------------------------------------------------------

小組健身訓練 Group Training

如果你想:

1) 學習正確而有效的健身技巧,避免受傷
2) 沒有健身會藉,又想定功做 Gym
3) 避免做 Gym 時俾啲大隻佬迫迫貢,或被教練 Hard Sell

可考慮參加於私人健身室舉辦的小組訓練班,有不同日期及類型的課堂任你揀。詳程請參閱:http://simplefitness123.blogspot.hk/2000/01/group-training.html